Tuesday, July 5, 2011

何谓"相处之道"?

在新的环境已经2个月了,最近的时间真的是过得超快的,一下子月历一张一张的被撕掉,取而代之的又是另一幅画面..只能说:好恐怖!

很多朋友都会问我,“过得怎麽样?”,或者是会直接替我回答“哎呀,你应该是过得很好啦!”。
嗯,我只能说,过去的4年,都和 我的他 分隔两地这麽久,难得现在可以在一起了,当然是开心的。
至于生活或是工作的,我也可以说,至少到现在为止,都还不错的。同部门的同事们都很友善,不会有心机,凡是有商有量。人嘛,去到哪里都会有各式各样的人,能聊的就多谈几句咯;态度不是很友善的,就尽量少和他接触吧!还有路过的,就点个头,笑一笑,不就行了吗?

是不是,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,就是这麽简单?

3 comments:

Wendy Ter said...

trying my best to read this post and yupz, i'm so happy for you! (: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sunday's event! lovesss!

chengsing said...

ops... don't know that you are reading my blog.. haha...
ya.. see you this sunday babe... looking for the korean bbq! :p

Wendy Ter said...

we're going for korean bbq??!!! awww... love it!! hehe see you de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