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重新出发

前几天根一位朋友拿了她的blog link后,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把自己的心情抒发出来了。。。

现在,总算是意兴阑珊(应该是吧!哈),在隔了近2年后,让我的部落格重见天日!
回想这两年的时间,面对的事情,也算是蛮多了。面对人事上的变动,工作上的改变,感情上的升华,玲玲种种的。。。 以至今天的决定,其实一切都是因为timing“时序”。
而在期间所经历的,确实也是让自己成长了不少。学会了如何圆滑的解决问题,学会了如何完善的与人沟通,学会了如何看开,这才是最重要的一点。有时看着身边的人,不懂得看开,把自己气得半死,心中的纳闷无法抒发时,真的是不知该怎麽劝。

有一天和朋友在MSN 谈时,她问我,“你有什麽梦想是要在结婚前实现的?”。天啊,你知我当时的反应是什麽吗?我马上问了我面前的同事这个问题,再问问自己,我当时的答案竟然是:“糟糕,我不知道我有什麽梦想啊!”。梦想,梦想,对我而言好像有点抽象哦。@@
下个星期后,算是对现在的工作画上一个句点。过后又是开始另一段生活上的起点了。

愿:一切安好。

1 comment:

yj said...

其实,我也刚刚发觉我也好久没来这里了!很开心你近来也开始写写blog。。一起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