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今天的心情和天气一样 ----- 阴天 。雨天


今天与supplier聊起时,他说我刚开始给他的印象是:
- 文静,独立,不敢尝试新事物;
可是最近他发现我变得比较多话了,也会勇于尝试新事物,
好事吧?

我应该是那种--想法在脑海里转动,但又不发言的人吧!
怪不得 JT 一直给我们气死。

经过了下午的会议,我反而觉得,
有时真的宁可保持沉默算了,
可是却又会被有些人占便宜,
点了这个,又要求那个,
真*&%^@#$%
讲的人当然容易啦,天花乱坠,超完美,
嘿!
负责做的人是我叻!

不会反击,或许是我的缺点。
结果搞到自己一边驾车一边掉泪。。还要一边想东想西。。
危险驾驶第一号应该。。非我莫属吧! 哈!

与朋友喝茶时都发泄出来了,
心情好了一点点。

我想,我只是需要发一发牢骚,
但,找不对人只会烦了对方,气死自己!!




No comments: